五十岚傻蛋

【斑泉】一把40m的刀

骨科大法好,发刀不给糖。
第一人称向,ooc严重,完美结局。
画风矫情剧情狗血。
斑泉,送眼的前一段时间,极短。
以上注意。

醒来的时机不对,哥哥伏案的憔悴模样最不想被我看到,现在装睡也来不及了。

果然,哥哥抛下手里的事务走过来,轻轻握着我的手,眼底是化不开的温柔:“今天感觉怎么样?”

“嗯,比昨天好很多。”我在说谎,我感觉得到自己的身体正在一点点走向衰竭,像是死神在我身旁慢慢将我的灵魂从躯壳中抽出,疼痛也无能为力。

我不想告诉哥哥,他已经太累了。青黑的眼圈苍白的脸庞,还有那毫无血色的嘴唇,我不能让我的身体成为哥哥的累赘,宇智波的支柱不能因为我而倒下。

“哥哥刚才在看什么,”凑的那么近做什么呢,“我很好奇。”

意料之外,我的兄长没有回避我的视线,而是自嘲一样笑起来,无奈感溢出:“什么也没看,泉奈。”

兄长摸索着抚上我的脸,两眼无神。仔细看的话,哥哥眼眸里的阴翳更重了,所以方才几乎贴着书看……

幸运之至,我还活着,我的双眼还在,所以哥哥的眼睛还有回转的余地。

兄长必定不会答应我的请求,即使我用了幼时常用的招数,撒娇示好讲道理都没有征得兄长的同意。所以在长老找我时,我接受了。

将双眼从眼眶中完整剥离出来的痛苦,和战场上所受的都无法比拟,剧烈的疼痛与躁动的查克拉让我想过自行了断,几次抬起手摸上自己的要害处又颤抖着放了回去。脑海中不断重复着今日清晨哥哥走时的场景,是了,我还没和哥哥告别。

我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走偏的,也许是战斗结束后哥哥那个带血又灿烂的笑,也许是高烧过后伏在床边哥哥安静的睡颜,也许是哥哥一次次口是心非的溺爱……

不过,造成这样的最大祸首一定是哥哥无止尽的纵容。午睡时的亲吻,共用浴室,冬日同床共枕,不论是有心还是无意,是哥哥造就了现在的我,对自己血脉相亲的兄长报以肮脏感情的我。

或许现在我是清醒的,我的两耳都在不同程度的耳鸣中,哥哥声音断断续续听到了些,却又始终听不清,失去了眼球的双眼疼痛蔓延到了脑袋,一阵阵地向我展示存在。

哥哥现在有没有换上我的眼睛了,视力瞳力都恢复了吗,现在和敌家之间战况又如何呢?我有太多想问的问题,却连动一动嘴唇的力气也没有。

最终还是没能和哥哥道别,最遗憾的大概是哥哥始终不知道我异样的感情。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十岚傻蛋

喝了假酒

© 五十岚傻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