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岚傻蛋

【柱斑扉泉】吸一口怎么了

吸血鬼AU,两对cp文里没有明显的接触,扉泉的剧情可能会稍微多一点。
【【【性格有改变】】】
这个很重要↑↑↑看清楚

这座山林间的别墅因为闹鬼,两百年没有过人类主人,却时不时如今晚这样灯火通明。
白发男人驱车来此是想寻求“故人”的帮助,虽然他觉得这位故人不会轻易答应这个请求。男人把车停在草坪上,刚把引擎关了,别墅就暗了下去,想都不用想,一定是那个故人搞的鬼。
别墅里的“故人”在玄关里不安地走来走去,皮鞋声不断回响在空荡屋里。正巧感觉到外边有声响,熟悉的香味就顺着门缝飘进他的鼻子。他下意识关了灯撒腿就要跑,脑中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办法。
门被敲响了,男人一愣,没想到外边这人这么有礼貌,打了个响指消失在原地,找了防身武器。
门并没有锁,那位白发猎人礼貌性敲门后就顺手推开了,走过冗长的走廊来到客厅里,意外的是并没有见到他想要见的人。
于是他站在原地叫出了那个他要找的吸血鬼的名字——“泉奈。”
不知哪里吹来的风卷起窗帘飞舞,吸血鬼来了。
之前不停踱步的男人就站在不远处的角落里,血色的眼睛静静看着白发男人,他抬手理了下衣领,慢慢走出阴影来到白发男人身边,高傲用手指抬起男人的下巴,轻声说:“怎么,扉间…来送死了?”
“带我去找大哥。”
像是猜到了他的来意,泉奈并没有露出意外的表情,反而转身回到角落里,拿起桌上一杯不知装了血还是红酒的高脚杯一摇一晃嘚瑟到:“就算我知道在哪,为什么要告诉你?”
“哎…”扉间叹气,从包里掏出一小管暗红色的液体扔给他,“这是定金,找到之后再给你一管。”
泉奈打开盖子闻了闻,确认没问题后倒进嘴里。猎人的血液总是充满力量,香甜的气味在嘴里蔓延开来,让泉奈忍不住闭上眼享受这份美味。
猎人的圣水瓶盖打开的声音打断了吸血鬼的用餐,泉奈将空瓶放到桌上,又装模作样手里拿着高脚杯开始讨价还价。
“现在整个大陆的初代种差不多都在城里,如果被得知了是我把猎人协会那位死神带回来的,我的下场可不好过。”
“两管。”
“当然那群蠢货根本没力气管这个,只不过我们内部因为哥哥不在而乱作一团,我得留下来打扫。”
猎人开始不耐烦,圣水在他手里摇晃:“三管,我分两次给你。”
“好吧其实我也可以帮你的,”泉奈的话让猎人的眼睛一下子亮了,接下来一句却打破了猎人所有的理智,“假使太阳不再升起,山泉都倒流,那么我帮你一次也可以。”
暴怒的猎人左手拿枪抵在泉奈头上,右手举着圣水就要倒在他身上,恶狠狠问:“是你主动跟我走还是我把你绑走?”
猎人协会因为柱间不在已经乱成一团糟,泉奈相信他说到就拼了命也会做到。
原本也计划着让兄长回来主持大局,多带一个人去也差不到哪,泉奈顺着答应了。算算时间,带着扉间兜几圈风后差不多就该让兄长回来了。

虽然被副驾座上的扉间恶狠狠凶了一顿,泉奈还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说东谈西。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要不要去吃点东西?我看你们人类似乎特别迷芝士,虽然我不能吃但是你可以吃了之后告诉我到底好不好吃。”
“你说人类的愈合能力为什么这么差,你手上那道疤都多久了怎么还在啊,要不做个整形给抹了吧,我看着难受。”
“诶你说你哥都失踪六天了你才来找我让我想办法,为什么啊?正常来说你第三天就该找我了,不是说人类不吃不喝三天就会死吗?”
扉间左耳进右耳出,闭着眼靠在座椅上养神。忙里忙外又是找人又是工作的,他的身体早就疲惫到极点了,如果不是旁边坐着个吸血鬼需要警惕,那么他早就撑不住陷入梦乡了。
和泉奈扯皮这么久,天空蒙蒙亮了,座椅被泉奈慢慢放下去些,车里的温度也调高了,扉间紧皱的眉头才舒展开,沉沉睡去。

另一边,斑在藏身之处将早上猎到的鹿刨开,取出内脏后处理着鹿肉。多余的血液在之前就被斑包餐了一顿,虽然味道真的太差。
柱间还在楼上休息,由于失血过多也没有好好调理,醒着的时间不长。
斑端着煮好的鹿肉推开房间门时看到那位病患坐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看着窗外。正是雨天,斑好奇地绕过床把鹿肉放到靠窗的桌上,装作无意瞥了眼窗外。
心细的柱间站起身关了窗户拉上窗帘,坐在椅子上如同往常一样称赞斑并不存在的厨艺。
“看来你这次多煮了会,更容易入口了,谢谢你,斑。”
肉煮得透烂,入口即化,但并没有放调味料。柱间也不奢望这位吸血鬼先生能理解需要放多少才合适。
“今天也是大雨,真讨厌。”
说来奇怪,自从两人搞砸了情人节那天起,已经连续下了六天雨了,或大或小,但从没停过。
柱间没有回答他,只是默默吞咽并不可口的午餐。斑捂住嘴,视线总是忍不住往柱间脖子飘去,就算刚饱餐了一顿鹿血,美味新鲜的血液对于他还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吃完了最后一口,柱间放下勺子,拉下衣服问他:“也许你该进食了。”
吸血鬼颤抖的指尖摩挲在他动脉附近,温热且不断跳动的脉搏在不断诱惑着吸血鬼。
最终斑只是取下自己的围巾挂在柱间脖子上,推门走了。

一切起源于情人节的晚上,在柱间敲开吸血鬼的屋门时。
猎人就这么一脸痞气的靠在门边问:“今晚月色正好,要不要出去走走?”
大脑停止转动的吸血鬼把门甩在他脸上,又在猎人告饶声里打开门,不耐烦地露出自己的小尖牙让他说重点。
柱间摸着自己被撞红的鼻子委屈到:“今天是情人节,你真的不想陪我出去走走吗,我的情人?”
说完,奉上了一个自认完美的笑容。不想吸血鬼又一次摔了门。
好在没多久斑就开门了,换了身没有太大区别的衣服,一脸兴奋挑眉道:“去哪走走,我的情人?”
因为节日,街上随处可见小情侣和贩卖玫瑰的小贩,基本处于人流中心的斑满嘴怨言,换做平时这些人早就成了他的美食哪能让他们给撞了肩膀还要被他们骂,说着说着更来劲了把自己的小尖牙给露出来,柱间捏着他的嘴给他按了回去,奖励一样拍拍他的头,答应他这样的事不会再有下一次。
迎面来了个小女孩,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睁着大眼睛怯生生问:“大…大哥哥要给大姐姐要买鲜花吗,只要两元…”
长发的“大姐姐”当时就黑了脸,“大哥哥”倒是爽快地掏钱买下了她所有的花让她早点回家。
小女孩看着塞满手的钱高兴地一蹦一跳走了,半途还不忘回头祝福他们一句“长长久久白头偕老”。
柱间握着斑的手骤然一紧,斑正想问怎么了,他把花塞进斑手里,亲了他一口,严肃道:“长长久久就行了,亲爱的。”
“……嗯。”
还是第一次被这样称呼的吸血鬼一声不吭抱着花往前走,红透了的脸几乎埋在花里。柱间追上来要拉住他的手,却反被他拽进怀里,血红的玫瑰被吸血鬼扔出去,花瓣洒落了一地,在那些手拿圣水和十字架的猎人面前。
斑看着蠢蠢欲动的猎人们突然笑了,捏着柱间的脖子送到自己嘴边:“再靠近一步,我就杀了他。”
柱间此人在猎人协会声望极高,这样一来就算是猎人占着人数的绝对优势也投鼠忌器,不敢乱来。
“把千手大人放了,我们可以饶你一命。”
见这样的威胁有了些许作用,至少猎人们开始谈条件,又想到近日总是在烦自己的初代种们,斑有了个偷懒的好计划。
他低声在柱间耳边说了个地址,然后划开柱间的手腕推还给了猎人们。
“玩得开心,各位。”
说完头也不回的跑了。
猎人们自然是追了上去,留了一半的人处理现场被血液吸引来的吸血鬼们,保护普通人不受伤害。
柱间心里一直挂着那个独自逃跑的家伙,战局消停之后就溜走了。确定没人跟着自己后左绕右绕到了破旧宅子,这是斑的据点之一。
推开吱呀作响完全被锈蚀的大门,柱间进到房间里,窗帘被全部拉起,屋里没有半点光芒。柱间听到斑沉重的喘息,想要打开电灯却被制止了。
“别开灯”,像是看到了柱间眼里的不赞同和担忧,他又说,“求你了。”
第二句话时斑已经来到柱间身边,无力靠在他背后。柱间闻到浓烈血腥味,拉开衣襟,摸索着攀上斑的脸将他的下巴搭在自己肩上:“喝吧。”
斑犹豫了片刻,舔了口柱间脖子将尖牙刺进他的皮肤里,如饥似渴地寻求着肌肤下的温暖。
柱间只是温柔地一下又一下地抚摸斑的头发,直到失血过多而失去意识。
柱间再醒来是黄昏,斑已经恢复了那副处事不惊的模样,靠在窗边手里拿着杯装着不知是红酒还是血的东西,正一本正经地凑在拉开了的一小条窗帘缝隙往外看。
“没事了?”
“没事了?”斑听了他的问题后也这么问他,他点头,从沙发上起来的瞬间差点没摔倒,每次被吸血后都会浑身无力手脚肿胀,而此时反应更加剧烈,可想而知斑当时是怎样死里逃生才需求这么多。
斑过来扶住柱间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感觉他的呼吸打在耳边,斑心不在焉的说出原本昨晚要告诉他的事情。
“现在几乎全国的初代种都在城里了,准备从我嘴里分一块肉。”
柱间一愣:“这么重要的事情告诉我真的没关系?”说完想起自己是猎人,想起自己的职责,又问,“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斑的情绪明显低落下去:“我昨晚想告诉你,但你们的人冲过来就要跟我玩命,我没办法。”
柱间把斑搂紧了点,安慰地在他头上拍拍。
“抱歉,是我疏忽了。”
“不过”,斑勾起唇角,“现在协会一闹倒是帮了我一个忙。”
柱间眼睛一转,跟斑想到一块,随即也笑了。
斑的地盘无疑是吸血鬼猎人协会待的最舒服伤亡最小的,多数习惯于掌管权力的初代种认为斑没力量统治也想收回这片肥田,想带个愧偶来取代斑,而现在斑受伤藏起来斑手下也不是等闲之辈,在这种情况下外来的吸血鬼们不会丢面子去硬抢,另一边柱间在斑手里消失不见自然会找初代种们的麻烦,最后只会斗的两败俱伤。

柱间叹气,这几天吃不好穿不暖,唯一的慰藉就是爱人在身边。
想到这,柱间又咽下一口鹿肉。凉了更难吃了。
那边斑推门进来,头发湿漉漉的一直在滴水。
“你出去了?”
“嗯,”斑熄灭了屋里的灯,顿时整个屋子都暗下来,“闹剧该结束了,柱间。”
柱间点头,想起了什么似的苦笑着问:“难道是他找我?”
斑点头,把所有沾过血迹的东西都堆在一起给烧了。
“你回去记得给他带句话,用枪抵着我弟弟的头很有勇气,我记住了。”
“…我会转告他的。”

事情告一段落后的某天,千手扉间的拜访让泉奈想起来自己还有尾款没拿到,于是笑嘻嘻让扉间进屋并细心地锁上了门。扉间只当作没看到他的小动作,从怀里掏出个不透明的小瓶子问他:“还想要吗?”见泉奈点点头,他板起脸说,“来抢啊。”
说完倒进自己嘴里死也不张口。
泉奈亲上去反被灌了一嘴牛奶,他呸呸呸吐出来愤怒地指着扉间:“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扉间挑眉:“谁跟你说好了,喂你牛奶是为你好,多喝牛奶才能长高。”
说着就站到吸血鬼身边比划了一下身高差距。
“我可是吸血鬼,你就不怕我喝干你的血把你扔到洛丁河里喂鱼吗!”
“我是猎人,应该是你怕我,”说着将袖子挽上去伸到泉奈面前,“你吸,要是你敢的话。”
泉奈泄愤一样利用能力掀翻所有的家具,恶狠狠地让扉间滚出去。
扉间没有滚出去而是拉住泉奈的手:“别生气了,你想吸就吸吧,我又不会跑了。”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十岚傻蛋

喝了假酒

© 五十岚傻蛋 | Powered by LOFTER